整理手机相册,看到了年少时的你们。
真漂亮啊,两只小小少年,我们的大小云真好看!
那个时候的你们再想什么?那个时候的你们还没有经历风雨苦痛,两张稚嫩的脸上满是笑容。
有人说,当一个人经常想起过去,就是这个人已经开始变老的证明。我想我可能是老了,我不知道我没有跟我一样,喜欢sj喜欢大云快14年的老妖精,但是真的,有的时候,会看着以前他们的照片感慨万千。
其实,有的时候,我明了,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一成不变,这个世界有聚就有散,来来往往。可是有些东西却不会变,爱他们不会变,他们之间的情义不会变,等待祝愿也不会变。
所以,云淡风轻,离人归来,静待花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