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

看完新的一话,五味杂陈,有些酸涩,有些难过,更多的是不舍。他们那些即使是有笑有泪的日子,却依旧在一起的日子,眼看就要过去,分离不可避免。

其实结合以前刚开始的情节,见一是高中刚开始的时候失踪,然后大学时候出现。而新一话,贺天即将在他快要升高中时离开,而我们都在番外篇看到他是出国,然后跟莫关山应该有联系的,到底是一直有联系还是断断续续的这点我们并不知道,但是在番外篇,我们能够感觉的到两人已经发生关系,(毕竟超薄0.5不是谁都能送的!)这种关系到底是哪种,我们也不得而知。

美好的想,两个人已经修成正果,只不过依旧异地恋,但这是童话故事里才有的结局,我很想这么想,可是作为一个资深腐女,看过这个圈子那么多是是非非,我会依旧相信童话,却没办法沉迷。

冷静的想一下,当一个还在初中时候的男孩子,对这个世界还没有行成各种概念,但是已经被迫承受世界的恶意,一片黑暗。他不得不伪装暴虐,声嘶力竭,来掩盖内心的无助与恐惧,扼杀了本来弱小的自己,一身伤痕,犹如困兽。这个时候,有一个人,保护了他,温暖了他,给他看到不同的世界,让他领略到各种色彩。他对这个人会是什么感觉?我想,他会诚惶诚恐又小心翼翼,会想不顾一切逃离又拼尽全力抓住。

他会爱着这个人,又恨着这个人,既感激又厌恶。

而这个人,还是离开了,那么远又那么久,我不知道贺天是一开始就告诉了莫关山,然后两个人一直都有联系,还是离开了几年之后杳无音讯突然回来。如果是前一种,我想莫关山会原谅贺天,然后一直把他当成最特殊的人,但是两个人却不一定是同步的。如果是后一种,莫关山的感情就会更复杂,我既爱你又恨你,我想拥有你,但是没有你我依旧还是我自己,你说你爱我,我接受,只不过我不相信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