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大云啊,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他是那种默默付出,是一个温暖无比的人。
因为他是坚强的,所以他早年真的很少叫苦,他总是默默的站在成员的身后,用他的方式爱着他的sj,爱着他的成员们。我其实很高兴现在的大云能够哭出来,真的,我宁愿看着他脆弱的哭,也不愿看着他故作坚强的微笑!他的泪很美,我虽然心疼,但是欣慰,因为他哭出来可以发泄,可以让人知道他也是肉做的,并不是什么钢筋铁骨!
我们大云啊,因为一直这么默默地,静静地,所以总是被忽视。因为他一直不说,就让人以为他不在意,不难过。可是怎么可能不难过呢?如果真的不在意他怎么可能如此苛待自己?但是比起他最爱的sj,他一直以来的梦,他真的会选择淡忘,只不过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,他会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才会让人忽视,他就是这么善良。
我们所有的老少年们,为了他们的sj,每一个人都付出了他们的大半生,我爱着老少年们每一个人,可是我们大云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。虽然跟他同岁,但是在我心里面他还是个孩子。
我想,之所以他现在越来越年轻,是因为他的心中依旧保持着赤诚。他依旧用着赤子之心来看待这个世界,他的眼睛依旧清澈如昔。
经历过风雨方见彩虹,我们大云,他会越来越耀眼,我们的老少年们我们会陪着你们一直走下去!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